close

DSC00184.jpg
我的姐妹Mandy =)


这是5年前的我们...完全没P过...
真的好青春xD
而现在......
很多人说我憔悴了很多><

回想当年傻傻的我们...
还那么的年轻...
两人一起离校,一起搬出去
租了1间大大大~~~~房间...(不是房子xD)

当时坏坏的我们
烟,酒,毒品当然少不了我们>.<
现在...老了...
20岁了...(说到这个我就很激动><)
玩也玩够了
疯也疯够了.....
一切都过去了...

我的脑里现在很混乱...
长大了....
很多的事都该仔细好好的去想想了...
那么多年了~为何我现在才终于想通?
我想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吧?
过去都有好,有坏...

如果看得开,那就是个经历...
如果看不开,那就只能永远活在阴影里...

那么多年了...
我总是为别人着想
总是为爱情付出了那么那么的多...
也交了不少男友
但........
最终我得到了什么???

其实什么也没有.......

过去不好的一切当然也不是我想要的...
现在后悔有什么用?
我就是看不开的那一个...
活在阴影其实真的好痛苦...
我无法像正常女生一样追求自己的梦想,
无法拥有那个自信站上舞台上!

还记得自己曾经有‘多人恐惧症’
遇到多人时,我会莫名的冒冷汗...开始抓狂...
忧郁就发作了...想哭的感觉来了...

我本身很感性...
遇到一些可怜人,或在伤心的人...
看那些悲剧我自己都会莫名的在流泪><
一点小事都会令我流泪 >< 无奈...

但现在的我应该会比较坚强了吧...
没那么爱哭了xD
因为遇到了太多的挫折才让我拥有今天...

其实我有一个大大的愿望...
我希望我能真正的和我的家人团聚...
有爸爸,有妈妈,我哥哥,我弟弟,还有我...
5个人,就这样在一起团聚...只需要1分钟...
1分钟我就很满足了...

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:(
我多希望我有个温暖的家庭...
我多希望...多希望....... :(

如果从小我的家庭就美满,
或许我真的不会有今天...
或许我不会被那么多人伤害...
我也就不会受那么那么多的苦...

当然,我不会怪那些曾经伤害过我的人...
无论是谁都好...
我真的不怪 =)
不管曾经快乐的,或难过的
我都希望你们能找到属于你们自己的幸福...
我真心的祝福你们=)

现在,我终于遇到了一位好男人...
和他在一起快半年了~他对我很好 =)
呼~时间过得真快...
岁月真的不留人:(
当然我也没有100%的保证我跟他真的能到永远...
毕竟人的思想都一直在改变...
世界也都一直在改变...
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呢~
顺起自然吧 =)

感觉我真的错过了好多的美好:(
时光无法倒流:(
我还能坚持多久???

这5年以来,我真的受够了...!
每天熬夜睡不着,不然就是不睡觉~
失眠了又失眠...
想了那么多年,
今天终于让我找到答案了~

其实最近更是睡不着...
几乎每天失眠...
我却无法做些什么...
只能每天上Fb玩game来忘记所有的烦恼!
一切都只是在逃避:(
我的苦,真的没人懂...
却只好把所有心情都写在部落格里...

终于看开了许多...
是时候去做我未完成的梦想了!
是时候改变了........
是时候给自己一个好的交代了 ........

我只想成功,不想要失败了!

我想说....
那些看不起我的人,
你们很想看我再次跌倒吧??
告诉你们...
你们等久久...
都没有! =)

(我敢写下这些心情就不怕你们看不起 =))

谢谢=)

最后............

谢谢你.....
曹子成...
谢谢你让我遇见你......
未来的路,我们一起加油^^
我爱你 ❤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xiaoyu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